陳時中再度對萬華致歉 她揪一點嘆沒誠意:前指揮官還是離人民很遠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拜龍山寺後受訪遭民眾抗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拜龍山寺後受訪遭民眾抗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陳時中20日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祈福。針對過去「萬華破口」爭議,陳時中受訪時也對於過去在立院言詞不精確致歉,而現場也有民眾激烈抗議,後被人架走。對此,民眾黨議員參選人吳怡萱批評,陳時中當了兩年多的防疫指揮官,在卸任後才終於理解到萬華的無奈,「我們仍感受不到誠意,只覺得陳時中還是離人民很遠。」

由於萬華過去為新冠肺炎疫情重災區,萬華居民對於指揮中心多有不滿,陳時中今受訪時也再次致歉,稱以前在立法院有一些言詞不精確,「如果任何人因為這樣有傷害,我必須要誠摯的道歉」。

對此,吳怡萱指出,陳時中今天到龍山寺參拜,被媒體解讀是要先來萬華「撫平怨氣」,然而陳時中在媒體面前輕描淡寫的道歉,再看看今天民進黨大陣仗找來支持者,包圍陳時中沿途喊凍蒜,讓他沿路感受到溫暖,受訪過程中遇到抗議民眾,卻馬上、火速被架走,陳時中並沒有真正面對地方不滿的聲音。

吳怡萱表示,要道歉應該要直接面對人民,而不是在溫暖的假象中,輕描淡寫的帶過。他當了兩年多的防疫指揮官,在卸任後才終於理解到萬華的無奈,用台北市長參選人身份來參拜祈福,並且為「用詞不當」道歉,但是用今天這樣的方式,「我們仍感受不到誠意,只覺得陳時中還是離人民很遠。」

吳怡萱指出,龍山寺堪稱是民主聖地,當時的民主運動在龍山寺集結,真真實實地在此流下激昂的汗水,今天陳時中將龍山寺作為萬華出發的起點,卻隔絕不滿的聲音,兩相對比,實在讓人感嘆,「呼籲陳時中走出同溫層,直球對決,多接觸不同聲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