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麥卡倫M Collection馭無形為有「型」 攜手大師體現六大標柱精神

麥卡倫 M  Collection(圖/麥卡倫提供)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麥卡倫提供

《不以規矩,不能成方圓》,麥卡倫以「The Six Pillars 六大標柱」作為精湛釀酒工藝的核心,支撐起其方圓世界,是成就卓越非凡的基石,2022年麥卡倫推出全新系列 ー《M Collection》,意在彰顯廣受讚譽的麥卡倫六大標柱,並與法國頂級水晶品牌Lalique萊儷合作,由知名創意總監 Fabien Baron設計出代表六大標柱的六面水晶酒瓶,完美體現麥卡倫百年釀酒工藝。

2022年率先推出《 麥卡倫 M Collection - M 》、《 麥卡倫 M Collection - M Black 》、《 麥卡倫 M Collection - M Copper 》,《 麥卡倫 M Collection – M 》代表六大標柱的「渾然天成的自然酒色」,酒色完全來自珍貴橡木桶,以時間換取天然色澤,從清澈明亮的橡木原色到深邃迷人的桃花心木色,完全不添加業界常使用的焦糖調色;此外,以100% 頂級初次雪莉橡木桶所釀造出的純天然酒色,其珍稀的威士忌在手工打造的透明萊儷水晶瓶中閃耀著光芒,完美詮釋自然酒色的概念。

另邀請Nick Knight以抽象、表現主義的風格創作一系列照片與影片,在創意設計、水晶工藝與時尚攝影三領域神級大師的加持,彰顯出本系列無與倫比的工藝價值與精采創意、卓然不凡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