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馬利亞中部飯店遭汽車炸彈攻擊 至少5死14傷

▲警察,警車,犯罪現場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索馬利亞飯店遭汽車炸彈攻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文/中央社摩加迪休17日綜合外電報導

索馬利亞警方和目擊者表示,索國中部一間受歡迎的飯店今天遭遇威力強大的汽車炸彈攻擊,造成至少5人喪命、14人受傷,伊斯蘭激進組織「青年黨」已經宣稱犯案。

這起汽車炸彈攻擊發生在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(Mogadishu)以北約90公里處的喬哈爾市(Jowhar),爆炸不僅摧毀飯店,也毀了附近的建築物。

索馬利亞警方指出,攻擊者將一輛載滿炸藥的車子撞向Nur-doob飯店外牆,這間飯店頗受當地議員和官員的歡迎。

喬哈爾市一名警官告訴法新社:「他們殺害5位平民,包括在飯店工作的婦女及保安人員。」

索馬利亞境內伊斯蘭激進組織青年黨(Al-Shabaab)已發布聲明宣稱犯下這起攻擊案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