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南傳槍響!廟會「停車衝突」爆大亂鬥 兩派人馬互毆

記者林悅、莊智勝/台南報導

台南西羅殿今(16日)舉辦廟會活動,怎料下午時分竟傳出槍響,現場兩派人馬因故爆發激烈衝突,混亂間疑似有人開槍。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警力到場,初步了解現場為外地進香團發生糾紛,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西羅殿繞境外地進香團爆衝突,拿棍棒互毆。(圖/翻攝自臉書呂紹齊)

▲西羅殿繞境外地進香團爆衝突,雙方互相叫囂。(圖/翻攝臉書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發生衝突的兩派人馬分別為來自新店及彰化的進香團,雙方因停車問題擋道而爆發口角,迅速演變為肢體衝突,過程中不斷飆罵髒話,還有人拿出棍棒助陣,朝著對方一陣狂毆,混亂間還疑似傳出槍響。

台南市警二分局指出,案發後警方據報派員前往查處,陸續帶回64名涉案人,目前逐一訊問釐清案情,如涉及違法行事,將依法嚴辦,勿枉勿縱。

台南市警二分局表示,針對有人指稱該起衝突有人持槍槍擊,警方案發後已派鑑識人員現場場勘查鑑識,並調閱相關監視器,一一與現場帶回之涉案人比對釐清。據了解,警方至目前為止尚未發現有彈頭、彈殼等與槍擊事件之相關違法跡證,警方強調會深入釐清,如涉及槍擊則依槍砲罪嫌方向偵辦,目前相關涉案人涉嫌聚眾鬥毆案情明確,全案由警方深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