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槍奪4命!重回現場尋獲5彈殼 檢警:殺手異常冷靜兇殘

記者蔡怡萍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昨(14日)下午發生驚悚槍擊命案,一名槍手闖入公司,對5人行刑式槍決轟頭,一人一槍、手法乾淨俐落,連殺4人,僅有81歲的老董賴敏男倖存。檢警15日上午重回現場採證,在現場初步查扣5顆彈殼,顯示槍手對5名被害人各開1槍,以行刑式手法殺人,而且開5槍奪4命,顯示殺手異常冷靜兇殘。

▲▼  南投槍擊,兇嫌逃亡畫面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兇嫌犯案後騎機車逃逸畫面,警方已鎖定1男涉有重嫌,正全力追緝當中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據了解,專案人員上午重回命案現場,除確認屍者陳屍相對位置,也於現場發現5枚彈殼,初步研判兇手連開5槍狠奪4命異常冷血冷靜,至於歹徒身上到底帶了幾把槍?行兇槍枝有無裝設滅音管?有徒步一步釐清,受害死者將在今下午相驗、解剖。

經高檢署張斗輝檢察長督請張云綺檢察長與專案檢察官張鈞翔等,指揮警方漏夜偵辦,訊問相關在場證人、調閱周邊監視錄影畫面,目前已掌握1男性可疑犯嫌,積極查緝中,同步調查行兇原因、槍枝來源,至於行兇槍枝有無裝設滅音管也將一併瞭解。

▲▼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4死,警方鑑視人員進入第一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▲南投康建生技公司槍擊案造成4死1重傷,警方鑑視人員進入第一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由於該生技公司2014年也曾遇到歹徒持鐵棍行兇,導致洪姓女課長重傷,根據判決書內容指出,當時證人正是賴敏男、劉姓課長、張姓女員工等人都曾當證人,如今其中劉姓課長、張姓女員工都已死亡,僅剩董事長賴敏男重傷。讓人懷疑行凶動機就是跟多年前的襲擊案有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