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桃園地方整合「有信心」 張善政:互動增加「往好的方向走」

▲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出席「國政領航台灣起飛」政策發布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蔡佩珈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,讓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、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等人,一度與黨中央關係緊張。談到地方整合進度,張善政15日在節目《千秋萬事》說,他與邱奕勝、立委呂玉玲及羅智強溝通管道暢通,地方整合正往好的方向走。

對於主持人王淺秋詢問,桃園地方整合進度如何?張善政說,很難用進度百分之幾來描述,不過,現正往好的方向走,他對於地方整合有信心。比如,與邱奕勝善意互動逐漸增加中,以前2人手機上往來較少,但現在善意互動頻繁,溝通無礙。

張善政坦言,他過去與邱奕勝通話有顧慮,現在則是隨時能與邱奕勝溝通,自己也有立委呂玉玲的LINE。他強調,目前跟地方溝通管道暢通,只是何時能夠見面互動,讓大眾覺得彼此關係良好,要靠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居中協調。

不過,張善政透露,他和羅智強是一拍即合。自己曾詢問羅智強能否一起參加「地方防疫行腳」?羅智強說,他正好想邀請張善政,之所以將出發地點安排在桃園市政府,就是希望今年底張善政能當選桃園市長。張善政說,透過這番話就知道羅智強非常夠意思,自己也相當感激,兩人互動善意且相處融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