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康建生技公司「4人遭槍殺」!1男頭部中彈送醫搶救

記者柯振中、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草屯鎮14日晚間傳出恐怖命案,位在中正路上的某生技公司晚間5點多傳出槍響,警消獲報趕往現場時,發現1名男子頭部中彈、意識清醒,已被送往佑民醫院治療,現場還有2名男子、2名女子遭到槍擊,已經明顯死亡。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南投一間生技公司驚傳「4人陳屍屋內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南投一間生技公司驚傳「4人陳屍屋內」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南投一間生技公司發生槍擊案,4人陳屍屋內、1人頭部中彈重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了解,頭部中彈重傷的是該生技公司的賴姓創辦人,目前正在醫院搶救當中,而死者當中的2名男子,分別是賴男的弟弟、公司男員工,另外2名女子則是賴男的女兒、公司女會計。目前兇嫌已逃亡,警方正在調查當中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