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永得再嗆北市府「轉移焦點」:企圖掩蓋白賊事實

▲▼立法院教育委員會 文化部長李永得答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文化部長李永得再度反擊北市府。(資料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文化部長李永得與北市府近來因台博館、空總土地案隔空交火,今(13)日上午柯文哲批李永得「上班不認真」,李則反批柯「8年一事無成」,北市府也在下午搬出會議紀錄反擊;晚間李永得再回應,北市政府不要魚目混珠拿會議紀錄來轉移焦點,企圖掩蓋「白賊」的事實。

柯文哲今上午批李永得「上班不認真」,表示文化部次長蕭宗煌跟台北市政府的備忘錄都寫完了,李永得身為部長卻不知道,「實在有夠懶惰」。 而李永得也不甘示弱回應,終於知道柯文哲擔任台北市長8年為何一事無成,「因為他根本沒有進入狀況」、「只會打嘴砲」、「連打嘴砲都不做功課」,因為空總和台博館是兩件事情,直批柯文哲「傻傻分不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永得更直指柯文哲「白賊(說謊)」,「請柯文哲市長你把這個備忘錄拿出來,如果你拿得出來,我頭給你,如果你拿不出來,應該在台北市政府前面,面壁思過三天,向台北市民謝罪。」

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在下午表示,「一個文化部長可以講出這麼野蠻的話」,更提到,蔡炳坤跟蕭政次舉辦會議不只備忘錄,還有會議紀錄,且北市府在5月11日已公告把台博館土地變更地目為保存區,才能把整塊土地移交給台博館。

而李永得晚間再度回應表示,請北市政府不要魚目混珠拿會議紀錄來轉移焦點,企圖掩蓋「白賊」的事實。「請柯文哲市長先拿出你所說的空總都市計畫變更備忘錄出來,我們文化部、北市府再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