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離奇火燒車!1男36%二度灼傷倒臥哀號 3輛報廢車燒毀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桃園區龍壽街12日凌晨發生火燒車,消防局獲報後派出警消與消防車趕往救援,現場發現1名男子倒臥馬路上,身上約二度灼傷約36%,意識不清已送醫急救,目前仍昏迷中,消防人員花費不到10分鐘撲滅火勢,但已造成3輛報廢車被焚毀,至於起火原因仍由消防局火調科人員調查釐清。

▲桃園市消防局今(12)日凌晨出動在桃園區龍壽街火燒車案搶救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內壢大小事》)

▲桃園區龍壽街火燒車,消防局12日凌晨出動搶救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內壢大小事》,下同)

▲桃園市消防局今(12)日凌晨出動在桃園區龍壽街火燒車案搶救,陳姓男子則倒臥馬路上哀號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內壢大小事》)

▲陳姓男子則倒臥馬路上哀號。

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今天凌晨零時6分許接獲報案,位於桃園區龍壽街197號旁發生火燒車意外,中路分隊出動消防人員12名、消防車3輛與救護車1輛到場搶救,到場時現場3輛報廢車輛已陷入火海,消防人員拉起水線灌救。

▲桃園市消防局今(12)日凌晨出動在桃園區龍壽街火燒車案灌救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內壢大小事》)

▲桃園市消防局12日凌晨出動在桃園區龍壽街火燒車灌救。

其中1名年約40歲陳姓男子倒臥馬路上哀號,身上約有36%二度灼傷,意識不清,消防人員緊急以救護車送往附近的部立桃園醫院急救,但目前仍昏迷中,初步研判應無生命危險。

▲桃園市消防局今(12)日凌晨出動在桃園區龍壽街火燒車案,現場處理殘火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內壢大小事》)

▲消防局現場處理殘火。

消防人員在凌晨零時18分撲滅火勢,3輛報廢車已燒成僅剩骨架,燃燒面積約5平方公尺,至於起火原因則由消防局人員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紅膠帶是密碼...販毒集團走私15億毒品原料 13人踢鐵板...全起訴

快訊/國一貨車撞翻工程車2傷 1無呼吸心跳

驚險畫面曝!開車失神衝路邊側翻人行道 10機車「保齡球全倒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