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粉專「1成就」火速達成! 支持者嗨炸:破紀錄啦

陳時中。(圖/翻攝陳時中臉書)

▲「陳時中」臉書粉專上線,不到24小時獲得臉書藍勾勾認證 。(圖/陳時中FB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陳時中10日宣布,代表民進黨競選台北市長,約在昨晚18時30分「陳時中」臉書粉專火速上線。截至目前為止,吸引超過76,708按讚、88,536追蹤,更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,獲得Facebook發放的「藍色驗證標章」,消息曝光後掀起支持者嗨爆直呼「這個勾勾破紀錄了吧」、「24小時不到!新紀錄保持人」。

陳時中在獲得民進黨選對會建議徵召參選台北市長後,即發表參選聲明,內容提及「責任來,我就扛。防疫是這樣,選舉也是這樣。」台北是他的家,他生在這裡、長在這裡,也住在這裡,「我對台北市有深厚的感情,我有期待、我有想法,也知道這個城市的發展已經停滯太久。請大家跟我一起,為台北的未來打贏這一仗,讓台北向前行,台灣共好,台北更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陳時中」臉書粉專上線,不到24小時獲得臉書藍勾勾認證             。(圖/陳時中FB)

▲「陳時中」臉書粉專上線,不到24小時獲得臉書藍勾勾認證 。(圖/陳時中FB)

陳時中更在昨天傍晚成立個人臉書粉絲團,一開站就獲得大批支持者湧入留言,為陳時中加油打氣,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喊話「時中部長加油,首都進步,全力以赴」、台南市長黃偉哲力挺「台北挺時中,南北一起衝,陳時中部長加油」、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留言「部長加油」等。

焦糖陳嘉行今天稍早在臉書發文指出「陳時中有藍勾勾了!」消息曝光後,立刻掀起許多網友熱烈迴響,「24小時不到!新紀錄保持人」、「這個勾勾破紀錄了吧」、「好誇張,不到一天」、「太狂,還沒24小時就拿到了」;還有網友開玩笑留言「可惡,臉書果然是民進黨開的,哼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