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嗆「獵槍殺全家」! 掌摑15下打死女友...恐怖情人下場曝

▲▼家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花蓮男子因不滿女友執意分手,竟狂打她15下耳光、拉頭髮撞牆,造成她中樞神經衰竭亡,法院依傷害致人於死罪處9年6個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花蓮報導

花蓮一名男子瑟羚.基仰在租屋處飲酒後,不滿陳姓女友執意要分手,竟徒手狂打她15巴掌,造成她中樞神經衰竭而死。花蓮地院審理後,認為男子因發現她沒了氣息後報警送醫,且對女友死亡結果感到驚慌,認定他沒有殺人犯意,只依傷害致人於死罪輕判他有期徒刑9年6個月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45歲男子瑟羚.基仰與陳姓女友曾經同居,2人分居後,2021年10月11日晚間他約女友到租屋處喝酒,期間2人因感情、經濟因素發生口角,男子竟失控暴打女友15記耳光,還將她的頭推去撞牆,女友被打到昏厥後,男子以為她只是醉倒,將她抱到床上休息。

到了隔日中午,女友仍然沒有動靜,男子上前查看才驚覺她沒了氣息,連忙報警並送醫救治。

女子送醫後仍傷重身亡,法醫解剖死因為右耳後大面積挫傷、左顳葉大面積皮下血腫、頭部外傷至左頂葉區硬腦膜下腔出血(致命傷)、肋骨骨折、全區多處挫傷瘀青,最後因中樞神經衰竭死亡。

男子供稱,女友當天晚上曾在浴室滑倒撞到牆壁,否認有抓她的頭撞牆,但承認有動手打她,檢方調查事發現場的牆上有明顯血跡,甚至血都噴濺到衛生紙袋上,勘認男子有抓女友的頭髮猛烈撞擊牆面。

女子姊姊表示,男子與妹妹交往時就脾氣火爆,曾威脅家人如果妹妹要分手的話,「要用獵槍打死家人」,當時妹妹就有預感可能會出事,也有聲請保護令,但還是不幸發生憾事。

法院也查出男子前有多次酒後毆打女友成傷的紀錄,但審酌男子毆打女友後留在租屋處,沒有驚懼開始逃亡,發現她氣絕後協助報警送醫,還曾傳訊友人「第一次遇上這種事、慌了」,可見男子對死亡結果感到驚慌,勘認其無殺死女友之犯意,但男子仍在酒後只因口角糾紛就徒手毆打頭部致死,依傷害致人於死罪處9年6個月徒刑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