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大方請吃到飽 夫卻只敢喝西瓜汁!上萬網友敲碗後續

▲漢來海港自助餐。(圖/漢來大飯店提供)

▲吃到飽是近期民眾聚餐的首選。(圖/漢來大飯店提供)

實習記者殷稚雅/綜合報導

吃到飽餐廳多元的料理選擇使其成為人氣的聚餐場所,不過因為價格不低,民眾多會選在特殊日子前往用餐。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妻子先前只在「特殊時機」請客,但前幾天又突然請他去吃到飽餐廳用餐,讓他緊張到只喝得下一杯西瓜汁。逗趣的情節一分享上網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網友分享只喝西瓜汁的圖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分享只喝西瓜汁的圖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該名男網友6日於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杯「西瓜汁」的圖片,內文寫道「平時死不讓我吃到飽的老婆,今天忽然請我吃漢來。第一次請我吃是弄壞我手,第二次請我吃是撞壞車子,這次我好怕是火燒厝了。」原來他的妻子只會在「特殊事件」發生時,才會請他吃吃到飽。原PO害怕又有大事發生,緊張表示「明明佳餚在眼前,我卻只喝得下西瓜汁」。貼文一出,網友熱烈留言猜測「第三次到底為什麼?」

多名網友第一時間立刻聯想到原PO是不是被「綠」了,紛紛留言「隔壁搬來老王了嗎?」「當你喝下這杯西瓜汁的時候,你有沒有想過西瓜的外皮是什麼顏色呢?」,還有民眾跟上時事,說道「大膽預測,股票斷頭」、「就被當韭菜割了不少」、「沒事啦!也可能股市輸大條的」。也有許多網友鼓勵原PO「反正都是壞事就放開吃吧,不無小補」、「先吃飽才有精神和體力面對接下來的慘劇」。

▲網友現身說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原PO現身說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甚至有網友開始標記自己的伴侶,懷疑「你是不是做錯什麼?」「妳請我吃東西是不是做了什麼虧心事?」也有許多人敲碗「想知道後續」、「在線等樓主回覆」。最後原PO現身說法,「各位謝謝。實際情況是老婆因為懷孕都沒辦法亂吃,所以大方請我吃」,終結了萬名網友的好奇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