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樂多都怎麼開? 網分享「1開法」留言炸鍋:根本是邪教!

▲養樂多,飲料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養樂多是大家的共同回憶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實習記者殷稚雅/綜合報導

「養樂多」是許多人共同的童年回憶,時至今日人氣依然歷久不衰,堪稱「國民飲料」。一瓶小小的養樂多,喝法多元,就連開瓶的方式也有很多種,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張「2種不同開法的養樂多」圖片,回憶的畫面一出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

該名網友5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圖片,畫面中可見原PO將2瓶養樂多,分別以不同方式打開瓶裝上頭的包裝。原PO所標示的1號,開法從邊框外整片撕起到口徑約1/2處。2號則是沿著口徑內圍,繞了半圈開出一個圓口。原PO不禁好奇問道,「喝養樂多,大家都怎樣開?」逗趣的發問喚起大批網友回憶,紛紛留言自己的開瓶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分享兩種養樂多開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▲網友分享2種養樂多開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●【爆廢公社公開版】●)

圖中的1號開法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,「當然是1啊!而且喝完還會蓋回去,再壓緊瓶口」、「強迫症的我一定是1」、「2是邪教、選2不如插吸管」。

不過也有部分2號開法的擁護者說道,「2,直接乾完」、「2啊,根本沒空慢慢撕,就想趕快一口栽」。還有多位網友是看心情變化,表示「1、2都會。看心情選,很想趕快喝就戳下去,還好、可以慢慢來就撕開」、「有時間耐心時就1,快渴死時就2」。

還有多名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特殊開法,「結凍~拿菜刀砍,放入杯子加米酒」、「3,從底部咬一個洞。或者4,用牙籤把鋁箔戳很多洞的蓮蓬頭喝法」、「全部整排倒進大碗公,一次乾著喝」。也有網友直接乾脆,表示「插吸管喝」、「一根吸管插整排啊!小孩才做選擇」、「行家都是整排直接插吸管」。

此外,也有許多網友回憶起童年,提到「小時候要盧很久媽媽才給喝一瓶,咬屁股比較耐喝」、「我是用咬的,要小小孔慢慢吸。兒時記憶都是這樣,可以慢慢品嚐很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