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隨機性侵落網畫面曝!店員發現他又來了 2警衝出壓地上銬

 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5日驚傳超商隨機性侵案,李姓男子在超商內搭訕女子不成,竟然在店內就強脫女子衣褲性侵,被喝阻逃離後,3小時又返回超商行竊,被店長發現報警,巡邏警網趕到,李男從超商逃出,員警追出去,李男拒捕被員警噴辣椒水制服的影片也曝光。

▲▼超商性侵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涉嫌性侵的李男跑出超商,兩名員警緊追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這起匪夷所思的隨機性侵案件發生在5日凌晨2點多,李姓男子(37歲)在鳳山某超商見一名女子落單,上前搭訕被拒後,竟然當場強行拉扯、脫掉女子衣服、褲子和內褲,以手指性侵,女子嚇得驚聲尖叫,店員和客人發現當場喝阻,李倉皇逃逸後,到了凌晨5點多竟又回到超商偷紅茶和口香糖,被店員當場發現,通報警方逮人,李男還拒捕,被員警噴辣椒水制服,他偵訊時行使緘默權,對犯案原因等細節都拒絕回答,訊後被依妨害性自主、妨害公務、竊盜等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。▲▼超商性侵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員警將李男壓制在地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檢察官複訊後,以李男有再犯之虞,6日中午上午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案發的超商在熱鬧的住宅區,周邊住家的一隻監視器畫面也曝光,影片中李男穿著橘紅色上衣從超商逃出,兩名員警隨後追上,李男揮拳企圖攻擊員警,員警噴辣椒水將李男制服在地,這時巡邏警網的警車趕到,將李男帶回警局偵訊。

▲▼超商性侵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巡邏警車趕到支援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檢警初步調查,李男目前無業,無前科,根據超商附近的民眾表示,李男常在那邊閒晃,他的全身刺青相當引人矚目,但因為「怪怪的」,好像也沒人跟他講話或互動,沒想到犯下如此驚人的案件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重返高雄超商隨機性侵現場 惡狼竟在店員眼前座位區硬來

快訊/高雄超商驚爆隨機性侵 惡狼影像曝光!全身刺青無前科

快訊/高雄驚爆超商內隨機性侵 狂狼強行脫光單女衣褲下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