擊落畫面曝!馬路惡霸紅燈硬右轉 女騎士遭撞倒地腳傷濺血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正區在7日中午時分,1台自小客車行經汀州路時,因違規右轉撞上直行的女機車騎士,女騎士當場倒地,所幸右腳受傷並無大礙,警方也對2人進行酒測,最後酒測值為0。

警方調查,7日中午12時許,1名開著自小客車的45歲李姓駕駛,在行經中正區汀州路時,因貪快紅燈右轉師大路,最後直接撞上直行的44歲許姓女子,許女遭撞後當場倒地。

▲▼自小客車紅燈右轉,先閃過1台機車,但卻直接撞倒另一女機車騎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自小客車紅燈右轉,先閃過1台機車,但卻直接撞倒另一女機車騎士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整個畫面也被監視器拍下,畫面中可見當時綠燈直行的機車,遇到紅燈右轉的白色車子,1名男騎士先閃過白車,但白車仍撞上旁邊的女騎士。

警方獲報後到場,發現許女意識清楚,但是右腳受傷,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治療,警方獲悉後也對2人進行酒測,最後酒測值為0,目前也將對肇事的李姓駕駛開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