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隱婚搞大女友肚子!憂已婚事實曝光 殘殺小三「偽裝自殺」

▲▼情侶,分手,復合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嫌犯殺害女友後,還將現場偽裝成自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東京一名37歲女性3月被就讀小學的女兒發現陳屍在家中,疑似自殺,然而警方到場後,卻發現犯案現場十分可疑,因此進行過程重現,發現死者根本無法靠自力輕生。經調查後,警方懷疑死者是被報案的男友殺害,因此緊急將其逮捕。據悉,嫌犯當時把死者的肚子搞大,然而實際上他早就已婚,為了隱瞞事實,於是將死者殺害。

根據《讀賣新聞》報導,37歲死者成田希(音譯)平時與就讀小學的長女同住,然而她卻在3月12日遭交往4年多的男友高橋劍殺害。兩人2017年9月透過婚友派對認識,並於2018年正式開始交往,但當時高橋劍其實早就已婚,他不但故意隱瞞已婚身分,甚至還和死者論及婚嫁。

▲▼日本警察,警視廳,警察,警車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警方經過4個月調查,發現聲稱不在現場的死者男友涉嫌重大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成田希的女兒3月12日上午7時半左右起床,隨後便發現媽媽倒在洗手台前,因此用手機聯絡高橋劍,當時高橋劍正在東京的一間網咖,並在那裡打電話通報119。警消趕往現場後,發現成田倒在地上,已經明顯死亡。警方發現,成田的脖子上有用繩子纏繞數圈的痕跡,而法醫相驗結果也證實,死因為頸部遭受強力壓迫導致的窒息死亡。

警方當時並未排除自殺與他殺的可能性,並在現場的重現實驗中發現,根據成田脖子上的勒痕,根本無法靠自己的力量自殺,同時發現案發現場有多處不自然的地方,就像是被「塑造」出來的一樣。

警方調閱公寓周遭監視器後,發現一直聲稱當天並未和女友見面的高橋劍在3月12日凌晨1時左右,曾經到訪成田的家中。經過4個月的調查,警方7日正式確認高橋的嫌疑,並將其逮捕歸案,而他最終也坦承,是自己準備繩索將懷孕的女友勒斃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