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閩南文化節自製大戲《鬥陣2》 7/9起青埔陽光劇場演出2天

▲2022桃園閩南文化節自製大戲《鬥陣2》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▲2022桃園閩南文化節自製大戲《鬥陣2》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2022桃園閩南文化節自製大戲《鬥陣2》,本週六、日(7/ 9、10日)晚間7時30分在位於青埔的桃園陽光劇場盛大開演,誠摯邀請市民朋友歡喜來逗陣。《鬥陣2》演出現場有綜藝天團-浩角翔起、保庇天后-王彩樺等在地及特色藝陣團隊共11團,更在觀眾入場後安排霹靂Q偶與大家相見歡及有獎徵答,節目精彩可期,謹此一次,錯過可惜。

▲2022桃園閩南文化節自製大戲《鬥陣2》。(圖/文化局提供)

市府文化局表示,《鬥陣2》故事是以經典民間傳奇《哪吒鬧海》為創作核心,劇情述說千百年前哪吒大戰東海龍太子,哪吒抽出龍筋隨手一拋自天界墜落,在桃園高聳的拉拉山一路蜿蜒向下流,幻化成行水不斷的大漢溪水脈,浸潤滋養了桃園這塊土地,然而龍王痛失愛子的悲傷帶來大地的震盪,眾神明該如何巧妙串連各式藝陣,智慧化解這道千年難解的課題?

演出現場不僅有綜藝天團-浩角翔起、保庇天后-王彩樺、劇場名伶-舞思愛的加入,還有微笑唸歌團、柏樂座、大溪福山巖、臺灣振宗藝術團、嘉義朴子三太子、田都堂宋江陣、國立體育大學、臺灣培德龍獅團、禾一傳承舞團、景福宮開漳聖王、福海宮輔信王公等在地及特色藝陣團隊共11團,結合全新創作音樂編曲、舞蹈特技、影像動畫、大偶及炫目舞臺聲光效果,帶給觀眾前所未見的華麗藝陣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