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!小貨車橫插聯結車底 後輪騰空駕駛夾困扭曲車體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三灣鄉大河村八股農路上午9點左右發生小貨車和聯結砂石車碰撞的車禍,小貨車66歲羅姓駕駛受困在車內,消防人員趕到後動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,傷者意識清楚,腿部有挫傷,車禍原因和責任待調查釐清。

小貨車和聯結砂石車在農路發生車禍駕駛受困,消防人員利用器材破壞車體才將受困駕駛救出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小貨車和聯結砂石車在農路發生車禍駕駛受困,消防人員利用器材破壞車體才將受困駕駛救出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車禍發生時羅姓男子駕駛小貨車沿八股農路由東向西行駛,與對向55歲盧姓駕駛的聯結砂石車發生碰撞,小貨車車頭毀損變形,羅姓男子受困在駕駛座上,消防人員趕到後,花了40分鐘動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送醫。

羅姓男子腳部受傷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,酒測值待檢驗,砂石駕駛酒測值為零,由於事故地點沒有監視器,車禍原因警方還要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