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疑論文抄襲 柯文哲開酸:每天喝酒吃飯還有辦法寫論文?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提名桃園市長參選人、現任新竹市長林智堅,5日被爆碩士論文涉嫌抄襲,內容不僅雷同,甚至連錯字都一模一樣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哪有可能大家每天在喝酒吃飯,還有辦法寫碩士論文?不要騙了」,這不只他(林智堅)啦,那些都不想講了,算了。

▲▼柯文哲視察信義松菸無圍牆博物館走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針對被指控論文抄襲一事,林智堅目前僅表示,這些之前就被爆料過了,已經算是舊聞,強調自己絕對禁得起考驗,自己的論文沒有問題;而竹科管理局副局長陳淑珠則表示沒聽過相關說法。

至於林智堅畢業的中華大學,5日也發表聲明強調,只要收到檢舉,將成立審議委員會,進行審議調查,不過目前尚未收到正式檢舉文件。

「我跟你講齁,這些事情是今天才發生的嗎?」柯文哲今出席《台北市學前教育白皮書》發布暨展望論壇,受訪被問及此事時表示,常常是這樣,哪有可能大家每天在喝酒吃飯,還有辦法寫碩士論文?不要騙了,這不只他(林智堅)啦,那些都不想講了,算了。

柯文哲說,太多了啦,這才是這樣,每次都跟他們講說,要是不知道以前幹過什麼壞事,去選舉就知道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