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堅遭爆論文涉抄襲 羅智強狠酸:趕快封存30年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新竹市長林智堅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,昨晚被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爆料碩士論文抄襲。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開酸,「趕快封存30年?」

▲▼ 林智堅。(圖/翻攝林智堅臉書)

▲ 林智堅遭爆論文抄襲。(圖/翻攝林智堅臉書)

王鴻薇爆料,林智堅2008年在中華大學發表的碩士論文「以TCSI模式評估國內某科學園區之週邊居民滿意度」,涉嫌抄襲同年6月新竹科學園區的「以TCSI模式評估新竹科學工業園區之週邊居民滿意度」期末報告書。

王鴻薇表示,這兩篇論文雷同度極高,不僅內容幾乎雷同,包括圖表、引用文獻、附錄,甚至錯字都幾乎相同。王鴻薇表示,林智堅抄襲的對象是竹科公開招標的委辦案,等於是剽竊政府財產,情節比一般學術抄襲還要嚴重。

對此,羅智強上午透過臉書發文指出,林智堅論文抄襲,就是學術小偷,想選市長,應該先出面說明。他也提及總統蔡英文的論文封存30年,質問林智堅是否比照辦理,也在留言處批評民進黨,用100分的標準打柯志恩,「要不要用一分的標準檢驗林智堅?」

林智堅則表示,這些內容2020總統大選時就遭披露,他也澄清過,已經不算是新聞,也強調自己禁得起考驗,論文沒有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