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洗完比讚!他下一秒觸電險「蒙主寵召」 牧師伸手救援也被電

圖文/鏡週刊

印度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在教堂受洗,受洗完開心的從水裡起身時,肩膀意外碰到旁邊的麥克風,下秒觸電摔進跌回水缸內,一旁牧師見狀伸手救援,怎料也跟著被電到瘋狂顫抖,年輕男子隨即被送到醫院救治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。

根據印度《ABP》報導,印度中部馬哈拉什特拉邦浦那一間教堂,一名年輕男子坐在水缸中接受牧師祈禱,祈禱結束後年輕男子在牧師的協助下泡入水中,並開心地起身向鏡頭比了個讚,怎料,下一秒直接悲劇。

印度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在教堂受洗,差點被電死。(翻攝自YouTube)

▲男子比完讚後不慎碰觸麥克風,觸電倒入水槽內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下一秒年輕男子因肩膀碰到麥克風,意外觸電瞬被電到昏迷,整個人跌回水缸內,牧師見狀立刻伸手救援,也跟著被導電,電得全身顫抖,畫面相當驚悚。

圍觀的親友見狀紛紛上前救援,拔掉麥克風的插頭後,才順利把年經男子救出,並立刻送到附近醫院治療,據了解,該年輕男子目前仍在加護病房,但已經恢復意識。

 
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16歲女偶像曝被逼簽「地獄合約」 私照外流連帶賠償
「烏克蘭辣妹集體脫光」救國 賺2400萬霸氣全捐慈善、軍事組織
年輕夫妻見沒人在電梯內激戰 隔天「37秒不雅片外流」崩潰淪謎片主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