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派誰戰北市最有機會? 他曝一指標:看柯文哲都在罵誰

▲▼民眾黨主席、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「居住正義的現實與實現論壇」 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 。(圖/民眾黨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半年,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傳出近日敲定,鎖定的就是檯面上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。但早早表態爭取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尚未放棄,仍頻頻跑行程、提出政策白皮書要爭取提名,對於民進黨究竟要派誰,前議員王浩宇表示,其實只要觀察柯文哲整天罵誰,就代表他最怕誰選台北市。

民進黨在台北市長人選方面,幾乎是林佳龍、陳時中二擇一的最後階段,而英系、正國會近來也透過不同管道與方式發聲,雙方交火猛烈。在林佳龍方面,近來積極出席公開活動,拋出各項首都願景,期待透過端出「政策牛肉」,來爭取黨內支持,以及手握徵召權的總統蔡英文關注。

不過,不斷被外界點名的陳時中,雖然日前因確診休養,但根據美麗島電子報的分析民調顯示,在他休息的這幾天,沒有出面召開記者會,支持度有不減反增的趨勢;而他也獲得黨內各派系,諸如英系、新系、蘇系、綠色友誼連線等多數派系的支持,加上他具備全國知名度,支持度落在6成以上,會是年底選戰「火車頭」熱門人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