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鐵網美小三」高調曬姦情!嗆正宮滿腦子邪惡 下場出爐

▲▼通姦,劈腿,偷吃,小三,外遇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▲囂張小三PO文公開姦情挑釁正宮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、Pixabay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葉姓小三去年高調PO文公開與人夫的姦情,挑釁正宮「他(人夫)之後可能會性無能吧!因為我們之前用太多了」,更挖苦正宮「年紀大了性情會搞怪」、「滿腦子邪惡」等語,讓正宮提告索賠。事後葉女自稱遭性侵,因「斯德哥爾摩症候群」而愛上人夫,法官仍判葉女應賠償50萬元,正宮另提告葉女PO文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葉女。

已婚葉女平日教舞蹈為業,又喜愛三鐵運動,從40多歲的人母蛻變成保持魔鬼身材的網紅,常在個人臉書PO美照,累積數千人追蹤,還有媒體報導她熱衷運動的故事。2016年間,葉女到戴姓男子經營的單車門市買車,2人看對眼、天雷勾動地火,2019年起瞞著戴妻暗通款曲。

葉女更在去年(2021年)不顧自己也是人妻人母,主動傳訊息向戴妻攤牌「請姊姊顧好你家的老公,他對我的眷戀一直念念不忘!我們各自都有家庭的,我不想破壞一切!請你約束他,他真的不適合當好老公好爸爸!」等語。

戴男在東窗事發後,向妻子招認與葉女開房10多次,戴妻顧全家庭,請葉女別再來騷擾,葉女不罷休,持續傳訊息向戴妻炫耀自己才是戴男的真愛,「他對我百依百順,寶貝來寶貝去了」、「帶我遊山玩水到處騎車,去泡溫泉,陪我吃早餐中餐,載我上課,等我下課…貼心的不得了」、「他根本對你沒什麼感情,他不愛你,只是因為你是孩子的媽媽」。

▲▼八點檔女明星下海賣身,老公竟拿錢養小三。(圖/pakutaso)
▲正宮顧全家庭不想追究小三,反遭小三公然挑釁嘲諷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葉女並挑釁戴妻「把他(戴男)的車牽去洗乾淨,車上是我們常在一起的地方,車上充滿了我們倆的味道跟…結合體,很髒…無數次,數不清了…」、「還有提醒妳一點,我跟他的事情,車界跑步界很多人都知道了」、「妳只是讓大家看笑話罷了」、「他(戴男)之後可能會性無能吧!因為我們之前用太多了」等語。

葉女私訊戴妻還不夠,索性在臉書PO文公開與戴男的姦情,嘲笑戴妻是「老女人」等語,讓戴妻憤而提告索賠精神慰撫100萬元。葉女事後辯稱戴男性侵她又噓寒問暖,使她產生「斯德哥爾摩症候群」而愛上戴男,飽受焦慮、憂鬱之苦,在精神崩潰時私訊與PO文,請戴妻別苛責她,應由戴男負全責。

法官指葉女炫耀與人夫的不正常交往過程,超出一般配偶所能容忍範圍,且無證據顯示葉女遭戴男性侵,葉女跟戴男的親暱對話內容,也完全看不出葉女有「斯德哥爾摩症候群」等壓力創傷症狀,反而是葉女用輕蔑、鄙視言詞譏刺戴妻,使戴妻名譽受貶損,民事一審判葉女應賠50萬元。

戴妻另告葉女在臉書PO文說她「人心險惡」、「牙齒不齊全」、「皮笑肉不笑」、「滿腦子的邪惡敲詐心機城府深」、「年紀大了性情會搞怪」等語,已破壞她的名譽,檢方一度將葉女不起訴,經高檢署發回續查,檢方改依加重誹謗罪嫌起訴葉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