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塵埃落定!她曝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距離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半年,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人選傳出近日敲定,鎖定的就是檯面上呼聲最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。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7日更在臉書發文表示,根據自己的最新獨家,「阿中確定要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囉!」

▲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曝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翻攝周玉蔻臉書)

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曝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參選台北市長。(圖/翻攝周玉蔻臉書)

針對縣市長提名問題,民進黨發言人表示,目前民進黨在全國22縣市已完成12縣市提名,選對會將加快腳步積極徵詢協調參選人,只要人選適當,時機成熟,隨時會透過選對會、中執會完成徵召提名,推出最適合的人選,爭取選民支持。

對於綠營在北市首長選戰人選,各界推測林佳龍和陳時中的可能性較高,但到底會由哪一位出戰,英系、正國會近來也透過不同管道與方式發聲,雙方交火猛烈。林佳龍近日積極出席公開活動,暢談各項首都願景,爭取黨內支持;而陳時中先前因為確診休養,沒有出席疫情記者會,民調支持度卻不減反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