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風瞬間吹倒路燈…路人「下秒被爆頭」慘死人行道!家屬抱屍痛哭

▲▼遼寧本溪一路燈大風中倒下,男子被砸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大象新聞)

▲遼寧本溪一路燈桿大風中倒下砸死行人。(圖/翻攝自大象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遼寧省本溪市一路燈桿6月24日下午突然倒塌,當場砸中一名路過的男子,致其不幸身亡。網傳影片顯示,一根安裝在人行道上的白色路燈桿從底部折斷,歪倒在人行道上,並壓著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短髮男子,一名女子抱著這名男子大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故發生後,附近居民表示,已經打了急救電話。現場影片顯示,有消防車停在附近,有身穿應急救援服裝的工作人員在現場。

目擊者王女士表示,事情發生在6月24日下午3時許,事發地點位於本溪市明山區西芬路附近。她看到時,那名男子躺在地上,有一名女子在哭泣,後來急救人員趕到,確認男子已經不幸遇難。

有附近商戶稱,當時風力挺大,聽見外面超大聲巨響,出來一看是路燈倒了,有一名男子被砸了。派出所警員表示,男子已當場死亡,具體事故原因以官方通報為準。

▲▼遼寧本溪一路燈大風中倒下,男子被砸不幸身亡。(圖/翻攝自大象新聞)

▲路燈底部已經生鏽。(圖/翻攝自大象新聞)

本溪市氣象台官方微博曾在6月24日下午1時50分許發布大風藍色預警信號稱,24日14時到20時,本溪市區偏西風4到6級,陣風7級,請關好門窗,盡量減少外出。

對此,網友一面倒怒斥,「這是血的教訓啊,城市很多設施都已老化,不一定哪天就會發生什麼不測,為了老百姓的安全起見,相關部門應該加強管理。」也有網友表示,「路燈底部已經生鏽了,都沒有人管,所以發生這樣的悲劇,應該誰來負責?」

本溪市應急管理局值班人員表示,有關部門正在處理之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