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味噌湯159元!她打開驚「被強迫中獎」 原來是烏龍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外送員突然進到原PO店內送餐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先前突然有外送員送餐到她店內,朋友付了159元,原以為是對方叫的餐點,但事後2人才發現根本沒人訂外送,且裡面只放了一碗35元的味噌湯,讓她們相當錯愕。外送平台調查後解釋,是外送人員誤將餐點送交非訂餐的第三人,才引發這起誤會。

「強迫中獎的味噌湯!」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昨(26)日晚上6點多,她和朋友在店裡面聊天,期間她在接洽客人的時候,突然有一名外送員走進來,2人都以為是對方叫了外送,朋友見狀就上前幫忙付了159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碰到「強迫中獎的味噌湯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但客人離開後,原PO和朋友才驚覺對方都沒有訂餐,紙袋裡也沒有附發票。事後聯絡外送客服沒有回應,打給店家則說是外送的問題,讓2人相當錯愕,「一碗味噌湯原價35元,這杯159元......還是強迫中獎的?而且送錯了,外送人員應該要回來拿不是嗎?」

不少網友看到後留言表示,「送來不會說是誰叫的嗎?」「很明顯不夠警覺…所有資料都空白的不應該收才對」、「不是送錯,上面沒單號」。

外送平台解釋,此事件經初步了解,應是外送人員誤將餐點送交非訂餐的第三人,而引發此次誤會。平台提醒消費者,若是收到餐點時對訂單或餐點有疑問,都可透過APP或Email與客服聯繫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