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跑外送枉死!最後一單、最後一張照片 靠手機神奇破案

▲▼美國發生女性外送員路邊被陌生男子槍殺的案件。(圖/取自格倫代爾警局)

▲美國發生一名女性外送員在路邊被陌生男子槍殺的案件。(圖/取自格倫代爾警局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一名單親媽媽職業是美食平台外送員,不料,11日晚間她跑完最後一單後,在車內慘遭槍殺。正當案件陷入膠著時,警方查看她的手機,發現她生前拍下的最後一張照片是坐在隔壁車輛中的一名男性駕駛,追查之下推斷他就是槍手,而且還只是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,因此將人逮捕。

綜合美媒報導,單親媽媽、60歲外送員瑪丁內茲(Pamela Rae Martinez)11日跑完最後一趟訂單後,於晚間7點半左右將車子開進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(Glendale)一處景觀區。目擊者聲稱,瑪丁內茲當時將車子停在路邊,一輛廂型貨車停在旁邊,車內男子下車走到她的車外,不久後又回到車上,把車開走。不料,在駕駛座上的瑪丁內茲已經中槍,車輛也緩緩偏離道路,滑向空地。

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,看見瑪丁內茲處於痛苦中,但沒有任何反應,後來被宣布當場死亡,但未能即時逮到兇嫌,案件陷入困境。於是調查人員開始查看瑪丁內茲的手機內容,發現她手機裡的最後一張照片,是隔壁車內的一名男子。警方確認男子身分後,於15日將他帶到警局訊問,並持搜查令到他家中進行搜索。

警方表示,62歲男子法蘭奇(Rusty French)看到照片後,雖然承認自己就是照片的人,但當時腦袋一片空白,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,不知道為何會被拍到。不過,警方在法蘭奇家中發現了幾把槍,其中一把與瑪丁內茲受的槍傷符合,還發現其他與槍擊案有關的證據。

報導指出,死者瑪丁內茲生前從未送餐給法蘭奇過,兩人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。目前法蘭奇,已經依二級謀殺罪的指控遭到審前拘留,以200萬美元現金的高額保釋金暫被收押於監獄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