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16歲小女友回家過夜!24歲男深夜掐死她 猛敲爸媽房門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▲被害人愛上大8歲的男友,怎知卻慘死他手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24歲的華裔男子26日凌晨趁著全家人睡著後,將年僅16歲還在上學的小女友帶回家過夜,然而同天3時左右,他卻敲了父母的房門表示,自己將女友殺害。家人衝到前院後,這才看到一具頸部有瘀青的女屍。據悉,嫌犯平時有神智不清的情形,但是家屬並未透露是否有精神疾病。

根据《星州網》報導,嫌犯家屬表示,16歲的死者曾經2度跟著兒子來到家裡作客,但是都沒有過夜,平時似乎還在上學。她26日則是首度在他們家過夜,不過兩人回家時,時間已經太晚,所有人都睡下,因此沒有人知道死者要在家中過夜。

嫌犯26日凌晨3時突然敲打父母的房門並表示自己殺了人,要父母幫忙報警。當時他的父母並沒有太過相信,因為深知兒子向來都有神智不清的情況,經常亂說話,怎知走到屋外的前院後,才發現小女友已經倒在地上。雖然現場沒有血跡,但是女方的頸部有明顯瘀青。

嫌犯的家人嚇得立刻報警,而警方也在凌晨4時趕到現場,並封鎖前院進行蒐證調查,直到當天上午7時才離開,同時將嫌犯逮捕,帶回警局。與此同時,警方也將屍體帶走,接下來將轉交法醫驗屍,以確定具體死因。

據悉,嫌犯平時沒有工作,而事發當晚家屬並沒有聽到爭吵的聲音,因此也不清楚兒子的殺人動機與經過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