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最熱賣手機排行榜出爐! 1款蘋果手機獲日本人最愛

▲遠傳加碼iPhone SE3現省3400元。(圖/遠傳提供)

▲iPhone SE3推出後,4月在日本大賣。(圖/遠傳提供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尺寸偏小的iPhone SE在影音等需求更廣的時代,人氣和銷量一直受到質疑,即便今年3月已推出第3代,其受歡迎性仍普遍不如其他iPhone機種。不過這樣的情況在日本出現了反轉,於今年4月最熱門的手機。

調查機構「Counterpoint Research」24日公布4月全球手機熱賣排行榜,龍頭蘋果在前10大中就占據5個名額,並強勢拿下前4名。第1到4名依序為iPhone 13、iPhone 13 Pro Max、iPhone 13 Pro、iPhone 12,今年推出的iPhone SE 3則是攻下第7名。

報告指出蘋果中價格最親民的便是iPhone SE系列,而日本市場對第三代iPhone SE 3反應非常熱烈,成為該國4月銷售量榜首,並拿下該國智慧型手機市場18%的占比。不過出了日本,其他國家市場尤其美國對iPhone SE的需求則明顯冷淡。

iPhone SE主打價格親民、4.7吋小尺寸,並與iPhone 13搭載同樣的A15處理器。

調查中全球最熱門的安卓(Android)手機為三星S22 Ultra,再來是三星A13、三星A03 Core、 三星A53,依序為第5、6、8、9名。第10名則是紅米Note 11 LTE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