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熱褲妹「月入千萬炫富文」真相曝! 遭爆從事柬埔寨仲介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新北市淡水區29歲林筱路3度酒駕上路,開著BMW Z4敞篷跑車撞死方姓交管工人,21日晚間遭裁定羈押,她的黑歷史也不斷被起底。有網友透露,林筱路在臉書發假美鈔、月入千萬的炫富文,其實真相就是日前許多台灣人被騙的「柬埔寨詐騙」。

▲林筱路曾在臉書大秀美元鈔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林筱路酒駕撞死交管工人,她的臉書被起底發現,曾貼出假美鈔炫富,同時徵求海外上班「月入8位數」。不過就有網友透露,這就是之前很多人上當的柬埔寨仲介詐騙。

▲林女上個月和男友一起甜蜜出遊,並在臉書PO出火辣照片放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網友在臉書轉發林筱路酒駕新聞指出「這位酒駕的小網美從事柬埔寨仲介的事」,表示據友人說,新聞已報導,她有詐欺前科,而若在網路新聞搜尋「柬埔寨國外高薪工作」,都是國人被誘騙至柬埔寨做詐騙,甚至被虐打。

▲▼網友透露林筱路從事柬埔寨仲介詐騙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網友透露林筱路從事柬埔寨仲介詐騙。(圖/翻攝臉書)

外交部日前曾表示,自去年6月開始,至少接到50起國人遭誘騙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相關案例,其中甚至發生護照遭扣押、限制人身自由、毆打、轉賣等情形。今年6月已邀集相關單位召開跨部會協調會議,呼籲若國人有意前往東南亞求職,請事先查明想任職的公司是否在當地已合法登記、產業類別是否符合當地法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