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林暴雨淹水養殖場萬頭豬趴欄杆求援 獼猴公園大玩跳水遊戲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南方地區近日正逢暴雨襲擊,多地出現淹水或洪澇災害,其中,廣西桂林在20日出現短時間強降雨,造成部分地區淹水,一家大型養殖場幾乎被水完全淹沒,場內的上萬頭豬隻只能泡在水中,部分豬隻只能攀在欄杆上待援。此外,桂林的七星公園湖水上漲,公園內的野生獼猴成群結隊玩起跳水遊戲,模樣相當逗趣。

▲廣西桂林暴雨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養殖場內的豬隻趴在欄杆上。(圖/翻攝微博)

透過民眾拍攝的影片可以發現,養殖場內的豬隻排成一排趴在欄杆上,身體大部分都浸在水裡,只露出一顆顆豬腦袋,無奈地左顧右盼。據商家表示,養殖場內共有近萬頭豬隻,雨勢來得又快又急,瞬間就將養殖場淹沒。

▲廣西桂林暴雨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桂林七星公園內的獼猴玩起跳水遊戲。(圖/翻攝微博)

也有另外的養殖場被水淹的只看得到屋頂,混濁的水中有豬隻在奮力掙扎游泳,不一會兒,這頭小豬順著水流游向屋頂處,借勢直接登上屋頂,得以保全性命。

此外,在連日的暴雨過後,桂林七星公園內的湖水水位上漲,一旁樹上的野生獼猴玩起跳水遊戲,陸續從枝頭上躍入水中,濺起大型水花,玩得不亦樂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