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跳入帳通知!他爽看「郵局金額」下秒臉歪 一票人+1:怎麼來的

▲▼中華郵政數位郵局啟用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原PO收到入帳通知,下秒臉歪了。(示意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就快月底了,當帳戶跳出入款通知,任誰都會驚訝!不過有男網友眼神死直呼,昨(21)日手機顯示郵局帳戶有入帳,怎料真相超展開,讓原PO心情猶如坐雲霄飛車。爆笑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也都收到入帳通知,「還好我還有兩位數10元」、「我收到$123」、「我今天也收到1元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昨日郵局App突然跳出「帳戶入帳通知」,讓原PO一度爽歪,結果下秒臉冏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爆笑畫面可見,原PO手機業面跳出入帳通知,但底下卻顯示「入帳0元」,讓原PO秒翻白眼討拍「我以為是誰轉錢給我,入帳0元到底是要通知三小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收到0元通知,超爆笑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噴笑回應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」、「郵局的利息少的可憐,而且超過100萬後的存款無利息,郵局是不想人民把錢存在郵局吧」、「我怎麼沒有通知,是直接邊緣我了嗎」。

留言串中,一票網友也收到入帳通知,「我有11元」、「利息怎麼來的?我收到8元」、「還好我還有兩位數10元」、「我收到$123」、「我今天也收到1元」、「我怎麼2000多塊」。有內行則解釋,「每年都6/21、12/21好像是郵局利息日,所以才會這樣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有網友收到2365元的利息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值得注意的是,為對抗通膨,央行日前決議政策利率升半碼(0.125個百分點),並調升新台幣活期性及定期性存款準備率各0.25個百分點,7月1日起實施。中華郵政公司21日也宣布,自6月22日起調整存款利率,調升幅度為0.100至0.170個百分點。

▼中華郵政宣布調升存款利率。(可點圖放大/郵政公司提供)

▲▼中華郵政宣布調升存款利率。(圖/郵政公司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