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手機插口袋...他埋伏尾隨  搶劫失敗「躲社區地下室」栽了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15歲少年17日在汐止區被嫌犯尾隨搶手機,事後少年當場阻止嫌犯當街逃跑,家屬獲悉後告知大樓保全,追查發現嫌犯躲藏在社區地下室,立刻通知警方來逮人。

警方調查,17日下午4時許,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159巷內,一名15歲未成年少年行經社區大樓時,卻遭1名21歲李姓男子尾隨,並伺機搶走少年口袋的手機。

▲▼汐止1名少年被搶手機,嫌犯未得手躲大樓地下室被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汐止1名少年被搶手機,嫌犯未得手躲大樓地下室被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少年機警反應,最後李男搶奪失敗後逃離,少年返家告知家人,家人立刻告知社區保全調閱監視器,確定李男躲在社區地下室,立刻通知警方前來逮人,訊後依照搶奪未遂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