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刺「捕夢網+蝴蝶」含意曝!熱褲妹酒駕撞死人 成家屬一生惡夢

記者陳以昇、戴上容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女子林筱路(29歲)今(21日)凌晨酒後開著BMW Z4敞篷車返回淡水住家,不料途中正在進行道路施工,林女不勝酒力,猛力撞上正在進行交管的54歲方姓工人,造成方男慘死。林女酒測值高達0.77mg/L,今下午警方將其移送法辦,赫見林女右小腿還有捕夢網、蝴蝶刺青,有捕捉好夢、阻擋惡夢的含意,不料林女自己竟無照酒駕撞死人,成為了被害者家屬一生的惡夢。

▲▼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,撞死工人,移送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林筱路右小腿刺有捕夢網、蝴蝶樣式的刺青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警方調查,林筱路昨晚間與黃姓閨蜜在台北市一處台式餐廳與好友餐敘,今凌晨結束後,喝得酩酊大醉的林筱路開著要價200萬的BMW Z4敞篷車,載著同樣住在淡水的黃女返家,但行經淡水區民權路、民生路口時,林女卻無視前方正在進行修路工程,筆直猛力撞進工地中,正在執行交管作業的方姓工人當場被撞飛,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

林筱路肇事後還一度企圖駕車逃亡,方男同事見狀後趕緊上前包圍,阻止林女肇逃;由於事故發生地點一旁就是竹圍派出所,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將林女逮捕。最後林女才在黃姓閨蜜的攙扶下,歪歪斜斜地走進派出所,酒測值高達0.77mg/L。

據悉,遭撞斃的方男獨自租屋在新北市三重區,沒有結婚生小孩,原本在餐廳擔任廚師,因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失業,一直找不到正職工作,只能做臨時工過活;21日凌晨2時許,方男穿著反光背心,在淡水區民權路鋪設柏油路工程中負責交通指揮工作,怎料竟遭酒駕的林女奪命。方男的哥哥、姐姐今接獲死訊趕到地檢署時,一度泣不成聲,痛批林女如此行為、態度令人難以接受,「酒駕真的是社會的毒瘤!」

警方調查,林女不但有詐欺、毒品前科,過去還曾有2次酒駕紀錄,不曾考取駕照,此次第3度酒駕竟撞死人。稍早林女在警方戒護下移送往士林地檢署,頭上還蓋著藍色連帽外套,下身則穿著熱褲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右腿還有捕夢網、蝴蝶圖樣的刺青;在美洲文化中,捕夢網有「捕捉好夢、阻擋惡夢」、趨吉避凶的含意。但諷刺的是,渴望招來好夢的林女,卻酒駕撞死人,成了被害者家屬一生都揮之不去的惡夢。

▼林女今下午2時許移送士林地檢署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淡水熱褲妹3度酒駕,撞死工人,移送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