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死交管工!熱褲妹高中畢業 學歷謊報「北京高材生」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、民族路口今(21日)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9歲女子林筱路酒後開著BMW Z4敞篷跑車載著黃姓閨蜜回家,但卻因不勝酒力高速撞死一名交管工人,經警方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.77mg/L。警方調查,林女曾三度酒駕,且未曾持有過駕照;而林女自稱畢業於「北京服裝學院」,但經查,林女僅有高中學歷。在酒駕案件曝光後,目前林女及其男友已火速關閉臉書。

▲▼淡水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林女在臉書炫富曬豪乳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警方調查,林女家住淡水,昨(20日)晚間與友人在台北市吉林路一處台式餐廳聚餐,林女自稱喝了幾杯紅酒,21日凌晨開著要價200多萬元的BMW Z4敞篷跑車載著同樣住在淡水的黃姓閨蜜準備返回淡金路住家,不料途中工人正在施工整修柏油路,林女當場衝進工地,猛力將正在執行交管的方姓工人(54歲)撞飛。

林女肇事後第一時間還想跑,其他工人見狀後立即將其攔下,還一度與林女發生口角;由於車禍地點鄰近竹圍派出所,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,最終林女在黃姓閨蜜的攙扶下搖搖晃晃走進派出所,酒測值高達0.77mg/L;而遭撞的方男傷勢嚴重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家屬到院悲痛認屍,悲憤痛喊「絕對不會原諒她(林女)!」

▲▼淡水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▼淡水熱褲妹酒駕撞死交管工人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▲林女謊稱自己畢業於北京服裝學院。(圖/翻攝當事人臉書)

29歲的林筱路在社群媒體上時常露出豪乳、大方秀出姣好身材,除了與男友曬恩愛外,也經常炫富,營造多金形象,林女更自稱畢業於「北京服裝學院」。但警方調查,林女學歷根本造假,實際上只有高中學歷;更離譜的是,林女過去不但有詐欺、毒品前科,更曾有2次酒駕記錄,此次林女肇事後,警方發現她沒有駕照,起初還以為林女是因為先前酒駕駕照遭吊銷,沒想到詳查後才發現林女根本未曾持有過駕照。在酒駕肇事案件曝光後,目前林女及男友已經火速關閉臉書。

▼林女今凌晨酒駕撞死交管的方姓工人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、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,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林女酒後開著敞篷車,行經淡水民權路時撞死義交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