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成蘋果主要面板供應商 預計出貨8000萬塊iPhone 14面板

▲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。(圖/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▲iPhone 14 Pro渲染圖。(圖/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蘋果預計將於秋季發表會發布iPhone 14系列,根據韓媒Korea IT News 報導,三星顯示(Samsung Display)今年將會出貨約 8000 萬塊 iPhone 14 系列 OLED 面板,目前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開始量產。

與往年一樣,iPhone 14 系列預計會在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後上市,蘋果目前正在準備 階段,三星顯示將為主要 OLED 供應商。OLED 面板批量生產將於 2022 年第3季開始。爆料指出,三星顯示將為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Max 出貨約 3800 萬塊 OLED 面板。剩下的訂單則屬於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。

目前,三星正與蘋果的材料供應商Duksan Neolux、三星SDI、Solus Advanced Materials 等合作,以實現 OLED 生產目標。與此同時,三星顯示還向三星電子提供了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的折疊式 OLED 面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