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夏至」節氣4生肖財運爆棚 屬猴貴人超給力,事業運也大旺

文/命理老師 邱彥龍

2022年夏至將在周二(6/21)到來,正式進入夏天,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老師指出,有四個生肖在這段時間財運爆棚,飛黃騰達,運勢如火箭升空,一定要好好把握。

▲節氣    。(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夏至節氣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邱彥龍老師分析,在這個節氣裡(6/21-7/7)財運最旺四個生肖,分別是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op4 : 虎

屬虎的朋友,在這段時間能受到照顧與關懷且家庭和樂,也可靠房地產賺到不錯的財富,偏財運旺,但記得見好就收,只要工作開心就財富自滿,不要與人鬥嘴,一笑泯恩仇。

Top3 : 馬

屬馬的朋友,在這段期間,能快速成為焦點,名氣大增,多關心照顧別人,會帶來財運讓自己名利雙收,人緣桃花超級旺,多多誇讚他人,也可讓自己粉絲暴增,獲眾人喜愛。

▲屬馬朋友人緣桃花超級旺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2 : 豬

屬豬的朋友,在這段期間,事業運旺、工作、貴人、財富會主動找上門,而且會有快錢的機會,雖然有潛藏的壓力在,但是不要因此受阻,勇敢往前進,只要開心的面對它,不要發脾氣,事情都能迎刃而解,且荷包滿滿,切記不要讓情緒影響好運氣。

Top1 : 猴

屬猴的朋友,在這段期間,心想事成,事業、名氣、工作運大旺,事業上的貴人跟合作夥伴都超級給力,請把握這段最強時機,想做什麼就去做,會獲得幸運之神的眷顧。

▲屬猴朋友,這段期間還有幸運之神的眷顧(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)

夏至日又逢十星連珠,邱彥龍老師指出,夏至起的17天內,十星連珠的關係,大致國家,政府、盟國、小至合夥人、夫妻、個人等,會極力的彼此關照與支持,切忌自以為是,不斷抱怨或逞口舌之快,反而會給自己帶來不順。邱彥龍老師以《易經·離卦.象》曰:『明兩作,離,大人以繼明照于四方。』指出,這段時間,政府會釋出許多利民政策與福利,雖不一定符合人民需求,但也並非壞事。

邱彥龍 老師
恆陽派掌門人/國際天星術命理預測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