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哭窮戶頭剩7000!美女律師遭私訊譙爆 網:不是節目班底?

▲▼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被指與已婚醫師學長康鈞尉傳緋聞,遭正宮劉友臻提告求償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▲許藍方開庭哭窮,告知「戶頭剩7000多元」。(圖/記者黃哲民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網紅許藍方17日到台北地院開庭時表示,目前戶頭只剩7,000元,沒有錢付律師費,只好解除委任關係,引起極大爭議。消息傳出後,美女律師李怡貞立刻接到3則訊息,痛罵「是怎樣」,讓她十分傻眼,明明身為公眾人物,有業配、有節目也有合作,卻說「戶頭剩7,000多元」,不曉得這種抗辯會惹火多少正在訴訟中的正宮。

許藍方17日到台北地院開庭時首度鬆口受訪,在鏡頭前告知,因為打官司花光積蓄,戶頭只剩7,000元,沒錢再委任律師,只能親自上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藍方表示,因為她很敢說性學話題,因此媒體披露露骨簡訊後,外界很自然地認定,就是她與康男調情時傳的,但這些訊息都是康男交給正宮的對話紀錄,全是純文字檔,而非通訊軟體翻拍、截圖,真實性很可疑,她也否認任何不倫關係。

▼李怡貞瞬間被正宮當事人私訊譙「是怎樣」。(圖/翻攝臉書/李怡貞)

▲▼李怡貞 。(圖/翻攝臉書/李怡貞)

對此,李怡貞認為,許藍方身為公眾人物,有業配、有節目也有合作,還有高顏值與高學歷,爭議發生後愈來愈紅,但「戶頭只有7,000元」這個抗辯,不曉得會惹火多少身在官司中的正宮。

李怡貞指出,許藍方的「戶頭7,000元」事件傳開後,就有3名其他案件的正宮當事人私訊她,痛罵「是怎樣」,但她看的重點較為不同,「我只看到幾十萬的律師費,所以解除委任?」李怡貞感到相當不可思議,「一件侵害配偶權案件,幾十萬?!!!嗯……欸……喔,才發現我收的太便宜了怎麼辦?」

對此,也有網友感到好奇,許藍方明明在某個節目當班底,應該會有固定收入,「好瘋狂喔。」李怡貞則回應,她也想不明白,「到底是誰教她這樣講的?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