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茶酒控必收!精釀系「臺虎╳CHOYA焙茶梅啤酒」台灣限定發售中

▲▼黑松,CHOYA,臺虎,焙茶,啤酒,紀州南高梅。(圖/黑松提供)

▲日本國民梅酒品牌CHOYA與臺虎精釀聯手打造啤酒新作「臺虎╳CHOYA焙茶梅啤酒」。

圖、文/黑松提供

日本國民梅酒品牌CHOYA繼2021年與「臺虎精釀」聯名推出「紀州南高梅啤酒」在社群上獲得廣大迴響,今年再次聯手打造啤酒新作「臺虎╳CHOYA焙茶梅啤酒」,選用日本最頂級梅子品種「紀州南高梅」入酒,輔以日本靜岡焙茶共同釀造,梅子的酸甜平衡了啤酒花的苦澀,清爽而鮮明的精釀啤酒風味非常適合夏天來上一罐,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搶先開賣。

焙茶口味的啤酒在日本相當盛行,近年來台灣也有許多酒吧出現「以茶入酒」的特色調酒。本次CHOYA與臺虎再度聯名,選用夏日艾爾啤酒為基底,將100%日本產「紀州南高梅」入酒,輔以日本靜岡焙茶共同釀造,一入口後嚐到的是南高梅的清新酸甜感,緊接著日式焙茶特有的堅果、木質調性濃郁茶香撲鼻而來,揉合低調的麥芽氣息帶出多層次的風味,最後隨著宜人的茶韻優雅回甘。「臺虎╳CHOYA焙茶梅啤酒」酒精濃度5%,清爽的酒體帶有茶香及梅香,加上順口的氣泡調和出更佳的口感,讓人輕鬆享受微醺時光。

瓶身設計上則以墨綠色焙茶及麥芽之動態元素,搭配日本靜岡山林樹木紋樣,呈現茶酒合一形象。「臺虎╳CHOYA焙茶梅啤酒」即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搶先上市,建議售價單罐99元,售完為止。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關注「Choya梅酒」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CHOY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