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「參選新北市長機會非常渺茫」 蔡壁如:接選戰小組後分身乏術

▲民眾黨立委蔡壁如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眾黨立委蔡壁如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昨雖稱自己沒有考慮參選新北市長,但若黨希望還是得上戰場,會再找時間跟黨主席柯文哲套論。蔡壁如今(17日)上午再表示她參選新北市長應是不可能實現的議題,且她2月後接任選戰小組,基本上分身乏術,參選的機會大概非常渺茫。

蔡壁如17日啟動「台灣民眾黨全台大眾走」活動,首戰前往金門。會前蔡壁如受訪被問到是否有意願參戰新北市長,她透露,這話題曾在內部討論過,但應該是不可能實現的議題;自己倒是沒有所謂的想不想,若主席徵召就是銜命上戰場。

媒體追問民眾黨在新北贏的空間不大,加上資源較不足,所以您衝戰的可能性蠻低?蔡壁如說,總體戰略來講,民眾黨成立2年半,人力、物力,尤其經費上無法讓各縣市遍地開花,最後還是會聚焦在幾個縣市;新北來講,她2月後接選戰小組,基本上分身乏術,參選的機會大概非常渺茫。

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也要到金門,是否安排見面?蔡壁如驚訝道,「郭董今天要去金門唷?我以為他是禮拜天才要去」,上次碰到他是在立法院,如果他願意跟民眾黨一起宣導大眾走,「我當然會覺得非常榮幸,也謝謝他」。

至於會否主動邀約?蔡壁如說,「我等一下來聯繫一下好了」,不排除見面的可能,有機會碰到也順便打招呼,但若見面不會談選舉議題,而是問他身體狀況,以及討論口水機對這波快篩的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