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消防員告新北市官員瀆職 消防局批毫無根據:力挺執勤同仁信譽

▲▼ 恩恩爸6/6日赴新北消防局聽音檔,後出面說明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恩恩爸日前前往新北市消防局聽取錄音檔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「恩恩」因確診重症,搶救仍不幸死亡,前新北市消防員張津唯16日按鈴告發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、消防勤務指揮中心主任李宇松、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等人。對此,新北市消防局回應,這是不負責任、侵害他人權利的行為,消防局全力捍衛執勤同仁的信譽。

張津唯上午在律師匡伯騰、中華民國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協會理事翁立思的陪同下,前往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黃德清、李宇松、陳潤秋等3人,涉嫌在「恩恩」送醫過程,觸犯公務員廢弛職務釀成災害罪。

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「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」說明會,消防局秘書林世明表示,針對民眾毫無根據地指責、影射消防局同仁,變造錄音黨及相關檔案,「這是不負責任,而且侵害他人權益的行為」。

林世明強調,消防局會全力力挺執勤同仁,捍衛執勤的信譽以及權益,有關相關卷證、錄音檔案絕無變造或隱匿,相信經過檢方的深入調查,一定能抽絲剝繭,釐清事實真相完整呈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