摺疊機到底耐不耐用?YouTuber終極實測結果出爐

▲三星Z Flip 3可折疊418,503次。(圖/取自Mrkeybrd)

▲三星Z Flip 3可折疊418,503次。(圖/取自Mrkeybrd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前陣子越來越多廠商推出摺疊手機,不過許多用戶都會懷疑摺疊機的耐用度問題,其中三星是摺疊手機領域的領航者。就有YouTuber用三星的Z Flip 3進行測試,發現它可以摺疊418,503次,足足比官方數據多了一倍。

三星官方標榜,摺疊手機可以折疊20萬次,並且能夠使用長達5年。YouTuber Mrkeybrd也對此做出了嚴密的實驗,用了長達5天的時間進行直播,持續開闔Z Flip 3,到了352,000次左右手機才終於出現鬆動的狀況。

最終的實驗結果表明,Z Flip 3可以承受418,503次的摺疊,此外也針對耐用性、防塵度進行的測試,從高處掉落與塵土覆蓋測試,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。

三星的新款摺疊機預計於8月推出,根據外界資訊,可能會在摺疊的區域進行強化,降低摺痕問題,此外也將具有更輕薄的機身,不過目前尚未有詳細發布日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