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警察節送賀禮! 台東縣明年再提高超勤津貼

▲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警察節當天宣布,明年將繼續增加警消人員的超勤津貼,為警消人員打氣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警察節當天宣布,明年將繼續增加警消人員的超勤津貼,為警消人員打氣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台東縣縣長饒慶鈴15日宣布,為了感謝辛苦的警消同仁,縣府在財政穩定且有賸餘的情況下,明年將繼續增加警消人員的超勤津貼,從今年的每月1萬3500元調高為1萬4000元,這將是連續第4年調升,除為警消人員打氣,也盼能以更優質的服務守護台東縣民們安全。

饒慶鈴表示,她一向重視警消同仁的福利,台東幅員大、警消人員人力有限,近年來又因為疫情關係,勤務更加繁重,各種情況都需要警消弟兄的協助,讓原本守護人民安全的艱重任務變得更加辛苦。所以在今天警察節特別宣布,明年度將再調高警消超勤津貼來為同仁加油打氣,是自上任後連續4年每年調升警消的超勤津貼,至今已達每月1萬3500元,明年再調超勤津貼500元到1萬4000元。並強調,在台東財政穩定且有餘裕的情況下,未來也會視財政狀況繼續這項措施。

此外,饒慶鈴進一步說明,根據2022《遠見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,台東在消防與公共安全、警政治安等施政面向持續居全國前3名,且滿意度是四年來最好,在消防與公共安全面向成績最為優異,比去年大幅進步11名次,為全國第2。為了給警消同仁打氣,除了明年度提高超勤津貼外,也陸續汰換警用車輛、改善廳舍環境,就是要提供人民的保母更安全的配備、更舒適的工作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