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樂園「大擺錘」空中解體!3男童慘被恐怖噴飛 頭朝下重摔落地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土耳其一座遊樂園近日爆發恐怖的遊樂設施意外,3名11歲男童在乘坐類似於海盜船的「大擺錘」時,座艙吊臂突然在運行中斷裂,導致座艙在空中飛脫,3名男童被「連人帶座位」拋出半空,頭朝下重摔落地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可怕的意外發生於西南部安塔利亚市(Antalya)的阿塔圖爾克遊樂園(Ataturk Park)。從目擊者拍攝的現場影片可見,3名男童當時正高興地坐在「大擺錘」的開放座艙中,隨著遊樂設施的機械動作,像鐘擺般左右晃動。

▲▼土耳其遊樂園發生遊樂設施意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土耳其遊樂園發生遊樂設施意外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當「大擺錘」像海盜船一樣左右擺動到高空後,將座艙與遊樂設施連接到一起的吊臂突然斷裂,導致整個「大擺錘」在空中解體後傾倒,而孩子們乘坐的座艙則被甩出半空後重摔落地,嚇得他們不停驚恐尖叫。

3名男童跌落地面後,被困在座艙內無法動彈,最後園方只好找來消防員,將這幾個孩子解救出來。被救出的其中一名男孩布格拉(Bugra Yagiz Koyun)描述,他們在事發當時看到「有一根電纜或什麼東西壞了」,「座艙飛出去後,我們是頭著地摔在地面的,所以我撞到了頭,腳上也有瘀青」。

幸運的是,這起恐怖的意外並未造成任何死亡事件,受傷的3名男童也很快就被送到附近醫院治療。報導稱,警方目前仍在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