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圖書館被下「春藥」!嫌犯為高材生學長 超硬背景照片曝

▲▼上外一男生圖書館下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上海外國語一男生在圖書館給女生偷下催情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上海名校-上海外國語大學驚傳有女學生在圖書館遭下春藥,校方12日晚間通報稱,女學生在圖書館自習時,咖啡杯被另一名尹姓男學長「投放異物」。目前男生已被公安機關帶走調查。事後,有網友肉搜出,男學生為上外德語系尹明昊,此人為班長。

根據網傳受害女生的聊天截圖,她當天在圖書館自習,期間出去吃飯,被一個男生在咖啡杯裡下了東西。女生說,這個男生是她認識的,跟他沒有任何過節,「那個男的,我從上週開始就發現他在我附近自習。」

女生進一步表示,「我回來之後喝那個飲料味道很奇怪,沒敢吞。然後去保衛處查了監視器畫面。」隨後,女生後怕表示,「我沒吞,還好發現的及時,真的恐怖。」

▲▼上外一男生圖書館下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生對話紀錄被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上海外國語大學是大陸著名的高等外語學府,更是大陸的「211工程院校」,12日深夜突然在微博PO出一則通告透露,「2022年6月12日中午,一學生在圖書館自習時,咖啡杯被學生尹某某投放異物,12日下午涉事學生已被公安機關帶走調查。」校方表示,學校高度重視此事件,已成立工作專班負責協助公安機關調查,一經查實,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。

消息傳出後,相關關鍵詞迅速衝上微博熱搜。事後,微博網友曝光異物為「催情藥物」,更有人指是牛磺酸發泡錠。網友挖出,男生為該校德語系2019級卓越學院高級翻譯班班長尹明昊。

此外,還有網友肉搜出,尹明昊是2019年山東省保送學生,還曾代表上海外國語大學2019級全體軍訓新生發言,透露自己的外祖父是一名抗美援朝的軍人,稱自己是「在軍隊故事的潛移默化中」成長起來的。

▲▼上外一男生圖書館下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嫌犯為資優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網友怒批,「光天化日、公共場合,他是怎麼做出這種下流之事的呢?」「高校男生就敢這麼做了?這些藥這麼容易買的嗎?」、「開除吧,浪費教育資源」、「服了,在自己學校圖書館也逃不過」。

▲▼上外一男生圖書館下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