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消防員再轟新北消防局! 痛批:作秀惡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

▲▼侯友宜回應恩恩事件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新北消防局遭爆料資料作假事件延燒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文/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1日電

張姓離職新北消防員今天傍晚發文表示,新北消防局作秀惡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基層都苦不堪言;他對於「恩恩」案件的發文只是基於關心並要揭開消防局黑布,卻遭到假帳號攻擊。

新北市府消防局今天深夜回應表示,消防局所有人員都在各自崗位上為消防、救災工作努力以赴。對於張姓網友的臉書Facebook貼文,不予回應。

張姓網友日前在網路臉書貼文指稱新北消防局在「恩恩」爸爸前往聆聽錄音檔時,勤務中心演戲,企圖掩蓋真相;消防局勤務中心主任李宇松8日向檢方遞狀,控告他宣稱119變造提供給恩爸的錄音檔,涉嫌加重誹謗;李宇松並提供錄音檔給檢方要求鑑定,由司法釐清還清白。

張姓網友今天傍晚再度貼文表示,離職新北消防局後一直想過著藝術、文化、旅遊的生活,關於「恩恩」案件的發文是接收前消防同事的電話,就是關於這齣「消防局演戲案件」。

他說,為查證是否屬實,又再次聯絡其他3、4名消防局內部基層人員,才確定這件事確實發生。我爆料出來,勢必沒有收入,甚至會遭受報復,我決定先尋求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戴瑋姍服務處協助,經討論為避免打草驚蛇,讓消防局有時間滅證,也去調查局詢問對這案件的看法,但回覆,要調查偵辦仍須由內部人員出面具名或化名舉發。

張姓網友說,他不想要害有良心的學長、學姊出面,並且保護到新北市府消防局基層同仁,所以才在網路臉書寫下文章,並向戴瑋姍說:「我真的受不了了!我要發文了!」

張姓網友指稱,新北消防局作秀惡名,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基層都苦不堪言。每有地震發生,特搜人員要先到局本部集合,讓大陣仗的媒體拍照,再回到分隊待命。他一直覺得這件事很無聊,不需要這樣作秀。

張姓網友說,貼文本意就是要揭發新北消防光鮮亮麗背後的醜陋,進而幫助「恩恩」家庭。未料遭到金玉其外的消防局,為掩飾敗絮其中的黑暗,由勤務中心主任李宇松出面控告。

他說,對消防局沒有怨,今天發生這一切,「是你們自己自做聰明製造出來的!」甚至利用假帳號不斷攻擊他,他只是單純要揭開這塊布,救救無辜家庭及消防基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