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姆到職才2天! 摳鼻屎下秒塞進2歲童嘴巴裡

▲▼保姆摳鼻屎,下秒塞進2歲童嘴巴裡。(圖/翻攝微博)

保姆直接按住小孩的頭,把自己的鼻屎抹進小孩的嘴裡。(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陸媒報導

中國大陸一名保姆日前被監視紀錄器拍下,坐在椅子上摳完鼻屎後,直接塞到2歲小孩的嘴裡,小孩當場大哭起來。離譜行徑被發現後,家長氣憤報警,影片也在微博流傳,網友紛紛留言,「一肚子壞水,看來過得不幸福」、「太氣憤了」、「不配當保姆,不配當媽!」

廣西貴港一名保姆新到一個家庭照顧小孩才2天,9日就被客廳的監控拍下作惡畫面,她先是靠在沙發上一邊摳鼻屎一邊看小孩玩,之後小孩走進保姆身邊,她竟然把鼻屎抹到另一隻手指上後,直接塞進小孩嘴裡。異物異味被強塞進嘴裡讓小孩當場大哭,保姆才趕緊拿起桌上的玩具車溜幾下,想要轉移孩子注意力。

雇主氣憤稱保姆是從「貴港好阿姨家政服務公司」聘雇的,該公司11日回應保姆到雇主家才上工2天,之前並沒有保姆經驗,「她是村裡的阿姨,可能有一些不講衛生的毛病沒改掉」。雇主要求保姆賠償一筆額數較大的賠償金,但保姆拒絕,因此已經報警走法律程序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人不配當母親,心都是黑的」、「報警,告她故意傷害」、「我真的要吐了」、「氣死我了,孩子乖乖的在玩,又沒招惹她」、「噁心,令人噁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