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烤店性騷不成!惡男酒瓶爆頭「往死裡打」女客 5人被捕畫面曝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北唐山一名男子10日凌晨在燒烤店性騷擾女顧客,被對方拒絕怒罵後,竟惱羞成怒瘋狂虐打對方,抓住頭髮把人拖出店外,途中男子的朋友也加入施暴,多人包圍女子狠踏狠踹,甚至拿玻璃酒瓶直接爆頭。期間,只要有女生上前阻止,無一例外都當場被暴打。影片一出立刻引爆輿論,當地警方開始火速辦案,目前已經逮捕5名嫌犯。

6月10日,一段燒烤店監視器畫面在微博廣傳,一名女子在燒烤店遭多名男性圍毆暴打,衝突原因疑似是男子性騷未果。事件在網路引發公憤後,唐山警方才開始火速辦案,傍晚表示「已鎖定嫌犯,正在抓捕」。10日晚,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发布消息,涉案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。

▲▼燒烤店性騷不成!男爆打拖行踩踹妙齡女 酒瓶猛砸頭臉「往死裡打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唐山警方已經逮捕5名嫌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11日凌晨,唐山發布警情續報稱,警方又抓獲李某瑞等3名涉案人員。同時,唐山公安機關已組織警力赴外省對其他4名外省籍涉案人員進行抓捕。

陸媒《人民日報》微博對此發表評論稱,唐山這起群毆女子事件,令人震驚,不僅挑戰了法律,還挑戰了社會秩序,挑戰了大眾的安全感。被打女子仍在醫院治療,病床上的她們需要一個公道,全社會需要一個交代。盡快依法辦理,讓施暴者付出沉重代價,人們拭目以待!

▲▼燒烤店性騷不成!男爆打拖行踩踹妙齡女 酒瓶猛砸頭臉「往死裡打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多名男子圍毆女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《中國婦女報》發評論怒斥,如此猖狂,置法律於何地?如此暴力,恐怕不止女性缺少安全感,普通居民都會感到自危!幾名涉事者均難逃法網,終究會為自己的惡行付出代價。

《法制日報》也就此事發聲,影片中暴力圍毆他人的畫面,簡直令人發指。法治社會,豈容如此目無法紀、蠻橫猖狂?隨意騷擾毆打女性,誰給的膽量和底氣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