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陳屍鯉魚潭水庫50米溢洪道底 消防人員黑夜冒雨垂降運屍

記者蔡文淵/苗栗報導

苗栗縣三義鄉67歲徐姓婦人本月6日失蹤,前天(9日)下午被發現躺臥在鯉魚潭水庫溢洪道邊坡,苗栗縣消防局據報趕往救援,十多名消防、義消冒著大雨在晚間將已死亡婦人的遺體拉上觀景平台,至於詳細死亡原因,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失蹤婦人在鯉魚潭水庫溢洪道邊坡被發現,消防及義消展開吊掛的救援行動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失蹤婦人在鯉魚潭水庫溢洪道邊坡被發現,消防及義消展開吊掛的救援行動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

婦人日前失蹤,監視器拍到她6月6日中午出現在鯉魚潭停車場,停車場內也發現她的機車,家屬6月8日報警協尋但未尋獲,9日又向消防局求助找人,沒多久便在鯉魚潭水庫觀景台下方靠近溢洪道邊坡,發現已無生命跡象的婦人。

消防局出動三義、特搜及卓蘭分隊多名人員趕往,傍晚5點多集結展開救援,但救援對象距離平台有60公尺深,周邊的環境非常惡劣,旁邊是水庫的洩洪出水口,當時還下著間歇性大雨,救援環境相當險峻,歷時2個半小時才將婦人遺體拉上60公尺高的平台,交由警方及家屬處理。

消防人員表示,下午4點多在觀景台最下方平台先發現婦人留下的包包和鞋子,確認是失蹤婦人的物品,隨後就發現婦人躺臥在下方數十公尺的溢洪道邊坡。

▼救援環境相當險峻,歷時2個半小時才將婦人遺體拉上平台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▼救援環境相當險峻,歷時2個半小時才將婦人遺體拉上平台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▼消防及義消人員冒著大雨將婦人遺體拉上平台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▼消防及義消人員冒著大雨將婦人遺體拉上平台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