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記結婚6年「兩家長輩從未見過」 她嘆:男方該主動!網破盲點

▲▼    鑽戒,戒指,結婚,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和老公登記結婚近6年,然而兩家長輩至今未曾碰過面,公婆也隻字未提;後來,她向丈夫談及此事更被含糊帶過,讓她委屈又不解,忍不住求問「男方這邊是不是要主動點?」

女網友在「靠北婆婆2.0」感嘆,登記結婚5-6年了,兩家長輩卻沒見過一次面,「公婆半句話也沒提起,要到我家拜訪之類的,有私下跟老公反應,但他說公婆沒有什麼錢,所以也不敢去提這個話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番說辭令她費解,「我覺得兩家人吃個飯、見個面,跟有沒有錢沒關係吧?是有沒有心做這件事,更何況男方這邊是不是要主動點?」

吃飯,聚餐,聚會,親戚,過年,用餐,全家,飯桌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對此,網友們中肯直言,「現在這特殊時機也不適合聚餐吧」、「你們夫妻可邀請雙方父母到家裡一起吃飯啊」、「是你們夫妻要主動促成吧」、「自己辦一桌,邀請雙方見面不就好了,只是疫情不適合」、「我覺得沒什麼好聚的,現在疫情都這樣嚴重了,就再緩緩,而且也不一定要男方主動吧,妳想的話就主動約」。

另外,也有人妻笑說,「我和老公都要當阿公阿嬤了,我婆家跟娘家也沒見過面啊!只有婆婆見過我阿嬤,我們自己小家庭過得好就好,不需要兩家老人相見吧!」

她接著透露,「我們和媳婦親家有見過幾次面,但也沒一起吃過飯,孩子們交往七年才結婚,所以很早以前就認識親家了,但沒機會吃飯,在疫情期間結婚更無法辦婚宴,而且住在不同縣市,要見面也是有困難度的。」

►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
►晶華酒店「剝皮辣椒雞麵」殺破對折!3步驟端出五星料理 婆媽讚爆

►比對折還便宜!在家吃五星級「南洋風海鮮叻沙麵」 2吃法婆媽狂讚

►烏魚黃金絲醬「吃得到烏魚子」 拌飯拌麵超涮嘴!整組限時殺對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